阿银

曾经的肖根专用号,现在的日月墙头草;只要我的CP够甜我就不需要谈恋爱

【肖根】小诗之一

祝贺大锤真.回归,顺祝自己一百五十粉,感谢大家,三鞠躬(认真脸。

本来以为这学期没啥事了,打算好好写文刷剧做翻译的,结果突然得知噩耗,由于种种原因得再考一遍雅思,真是一脸生无可恋啊QAQ所以,大概到十二月底都不会再写正经文章了,打脸可能百分之二十……?

但会写写这种不敢叫诗但又不知道该叫什么的东西,以发泄对肖根之爱……


黑夜逐渐消散

我看清你的脸

熟悉的笑容

和泛着疲惫的眼睑


你是世界上唯一懂鸟语的人

是风暴中的船

是船上飘摇的风帆


你的腕骨突出

割裂皮肤

你的声音颤抖

但从不委婉


你是世界上唯一有秘密的人

是柔软的湖水

是坚硬的大理石


雨水落下

湿了你的风衣和牛仔裤

你在泥泞中等待

像等待回春的枯木


你是世界上唯一拥有美丽的人

是断了臂的维纳斯

是维纳斯的美目

Root


黑夜逐渐降临

我看不清你的脸

坚毅的嘴角

和散在风中的骄傲


你是世界上唯一冷漠的人

是泛寒光的手枪

是射击时枪口的火苗


你的肌肉性感

血液在其下汩汩流淌

你的声音低沉

像裹挟砂砾的风暴


你是世界上唯一无动于衷的人

是一封来自地狱的信

是一把锐利的拆信刀


星光落下

亮了你的深色眼眸和发梢

露水沾湿裤脚

你走得逍遥


你是世界上唯一会爱的人

是吻

是高潮

Shaw


我愿

愿你们拥有最美的夜空和梦

最绚烂的阳光和最轻柔的风

当衣角沾满陌生人的鲜血

愿你们仍记得对彼此的忠诚


Root & Shaw

Maybe someday.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