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

曾经的肖根专用号,现在的日月墙头草;只要我的CP够甜我就不需要谈恋爱

【肖根】【逗逼】情侣100问之一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Root&Shaw

等级:这一篇很纯洁,以后不知道哎

特殊题材预警:无

作者有话要说:好多脑洞没有填但是懒得写,只好随便写个情侣100问应付自己,结果还因为太困只写了25问……以后会写完的,真的!R代表Root,S代表Shaw,H代表Host主持人,也就是意淫中坐在俩人对面的我自己。真希望真能坐对面啊就算最后被突突了也心甘情愿!!!


1 各自的姓名?

R:Root

S:Sameen Shaw

H:我们都知道Root不是你的本名。

R:……Veronica.Sinclair?

H:嘿!

R:Turing?

H:别这样,Root。

S:(不耐烦地皱眉头)SamanthaGroves

R:Honey, 这还是你第一次这样叫我~

 

2 第一次知道对方的存在是什么时候?

R:很早以前了,Shaw的档案真是超级完美,themost perfect code I’ve ever seen.

S:电熨斗。

 

3 那第一次见面呢,对对方有什么印象?

R:比我想象中小,但小而有力,身材棒极了。

S:神经病。

 

4 Shaw到现在仍然觉得Root是神经病?

S:从未变过。

R:她的意思是我们一直很配。(说着整个人带着椅子斜到Shaw的身上,被推开了。)

 

5 描述一下对对方心动的那瞬间吧。

R:看到Shaw的档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感兴趣了,毕竟百分之百的任务完成率是相当少见的。本人更出乎我的意料,像只敏捷的豹子,我喜欢她身上的危险气息。何况我们在某些方面很合拍。(满眼娇媚的eye sex)

S:我没对她心动过。

 

6 那你干嘛坐在这儿接受情侣100问采访?

S:Root承诺了未来一周的牛排,不然你以为我会自愿做这种蠢事?

 

7 好吧……觉得对方性格怎么样?

R:看起来一副很冷漠很酷的样子,但其实是因为太容易害羞了,我的Sameen很可爱的~

S:我可以射她膝盖吗?

H:采访结束后你们随便。

S:……性格差劲透顶,莫名其妙,神出鬼没的,完全搞不懂。

R:Honey, 我很好懂啊~

S:闭嘴。

 

8 Shaw好像不喜欢Root的性格啊。

R:……(嘴巴撇下来,抬眼斜看着Shaw,主持人瞬间WIFI满格)

S:难道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看了眼Root可怜的样子)……就也……还好吧,处着不难受。

 

9 平常都怎么称呼对方?

R:Honey, Sweetie, 各种都有,不过我最喜欢Sameen.Sameen~(语尾上扬,简直甜到忧伤)

S:Root

R:怎么了亲爱的?

S:我他妈是在回答问题!

 

10 喜欢这样的称呼吗?

R:当然!她叫我的时候总是很性感。

S:讨厌透了。

 

11 那Shaw想被怎么叫?

S:Shaw就好。

H:不会太冷淡吗?

S:(危险地眯起眼)你看我热情吗?

 

12 觉得对方最像哪种动物?

R:猎豹。

S:猫。

 

13 平常会互相送礼物吗?都送什么啊?

R:枪。

S:枪。

 

14 对方身上有什么自己不喜欢的地方吗?

R:嗯……好像想不出来呢,就是希望她更在乎自己,在乎她的人都希望她能更在乎自己。

S:话唠;太多肢体接触;喜欢卖关子;盲目信任TM;逞英雄;有事不说;脑回路太复杂;洋洋自得的表情……(大概这是Shaw回答得最认真的一题了……)

 

15 那会要求对方改进吗?吵一架?还是怎样?

R:说过很多遍了,总是没有用,只好迂回着把她弄到安全的地方去,Shaw还是蛮好骗的。

S:(想起什么,对Root怒目而视,左手伸到身后好像是去拿枪了,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总有一天我会杀了这个女人的,真的。在此之前,随便吧。

 

16 自己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S:我很正常。

R:亲爱的,你会在冰箱里放枪。

S: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R:没有,只是可能大部分人冰箱里放的是食物。

S:你没有资格说我,你一个人有20台电脑。

R:我倒觉得这是人类的基本需求呢。

 

17 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

S:嘿!搞清楚,我们根本不是情侣,你会完好的坐在我面前,只是因为那一周的牛排。

R:我觉得CIA安全屋那次就算约会了,毕竟我们一起呆了10个小时~

S:嘿!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18 我对那10个小时还蛮好奇的,你们都干嘛了?

R:你满18岁了吗~

S:……(不可置信地扭头看向Root)

H:当然!千万别顾忌,随意说!

R:唔,其实也没什么,我在那间屋子里找了本书看,Shaw在擦她的枪,之后就坐在那里睡着了,对吧,Sameen~

S:……(扭头看向别处)

H:那你干嘛问我满没满18岁?

R:没什么,好奇罢了~

 

19 看来如果我问“第一次约会的进展怎么样”,答案也只能是没什么进展了。

R:亲爱的,不能这么说呢。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和那晚蛮相似的,从某种程度说,安全屋的10小时奠定了未来我们同居的基础。我是说“看书/用电脑——擦枪/睡觉”这种模式,没有别的意思哦~

 

20 假装相信你好了……平常都去哪儿约会?

R:我很想回答你电影院,高档西餐厅,公园,或者海滩什么的,不过很可惜,Sameen对这些通通不感兴趣。

S:等下,什么意思,你是说你在迁就我?(再次危险地眯起眼)

R:(耸肩)我是说,我们都对这些不感兴趣。

H:那两人一起都做些什么?

R&S(异口同声):执行任务。

 

21 知道对方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R:我自己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

S:无聊,那很重要吗?

 

22 爱对方吗?

R:Absolutely.

S:这什么鬼问题?!(气到站起来准备走了,Root赶紧拉住,附到耳朵边说了什么,还用鼻尖亲昵地蹭了蹭Shaw的脸,这才又气鼓鼓地坐下)

 

23 对方做什么动作或者表情会让你完全无法拒绝?

R:撒娇。

S:……(还在生气,不想理主持人)

R:Sameen一般都不会拒绝我的~

 

24 如果对方喜欢上别的人怎么办?

R:从没担心过这个问题,就算真有那样的人出现,只要死了不就好了。

S:关我什么事?

 

25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R:啊,好难选择啊。有人鱼线的小腹很性感,也很喜欢大胸,胳膊的曲线也好看,鼻子很挺,都很喜欢啊……

S:头发。

H:头发……?

S:头发和腿。


评论 ( 13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 | Powered by LOFTER